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苗栗新生兒秋冬舒眠包巾推薦ptt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桃園小朋友春夏懶人包巾怎麼選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北新生兒有機棉懶人包巾評比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新生兒防踢抱被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彰化嬰兒可調式抱被怎麼選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中小朋友春夏舒眠包巾比較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新竹寶寶防驚跳包巾品牌推薦

爆火搞笑語言大全 一、“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的罩杯。”“隨爹!” 二、今天跟一個朋友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拿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三、為什么求婚非得單膝跪地,因為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四、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五、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該拿上學的錢去整容了。 六、“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七、和老婆上街,遇到一女子用日語和人打電話,不禁好奇的多看了兩眼,結果老婆揪著我的耳朵說:咋,硬盤里有她? 八、今天給我媽發了一個一百元的紅包,她問我為啥點不開,我說你再試試,又發了一個一百的,然后她把兩個都收了。 九、我一直喜歡氫氣球,尤其是點火看到它爆炸的瞬間,感覺特刺激!如果不是紗布包的太多動不了,我一定帶大家一起玩! 十、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十一、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十二、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十三、還說什么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十四、考試這事兒,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就沒辦法了。 十五、古時候主賓會面,當主人拿起茶杯,客人就該說告辭了。在現代,兩人見面,當一方抽出手機,另一方也應該說該走了,這是現代社交基本禮節。 十六、對于某些人來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 十七、羨慕那些腿短的人。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 十八、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十九、你根本不是喝水長肉的易胖體質,你是吃了一堆東西后轉身全忘光,以為只喝了幾口水的健忘體質。 二十、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哪天喝多了你跟人聊什么。 幽默搞笑的語言 一、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三、“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四、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五、上帝把智慧撒向人間,機智的我撐了把傘。 六、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四海八荒,我一女子,來到凡間,只為渡今生的一個劫:窮。 九、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十、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一、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十二、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三、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四、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十五、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十六、媽媽說過,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二十、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 妙語連珠的搞笑語言 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錢包那么小,你能走多遠。 二、據說: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沒有錢的男子,不會包裝的女子。 三、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四、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五、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六、以前總想著要脫貧致富奔小康,誰能想到事到如今只脫了發。 七、魯迅說: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可以收費了! 八、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九、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 十一、十年前小學生吃辣條,大學生喝咖啡,十年后小學生吃哈根達斯,大學生吃辣條,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吃辣條的還是那些人。 十二、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三、喜歡就去追唄,管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十四、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十五、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十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十七、如果不能美得驚人,那就丑得勾魂吧! 十八、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九、“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二十、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朋友 文/張藝騫 星期天,我讀了一篇安徒生童話——《好朋友》,讀了這個故事,我感觸很深。 故事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孩,他有許多玩具。其中有一個陀螺,它想要和一個用皮縫制的漂亮的小圓球做朋友。小圓球覺得自己很高貴,對不起眼的陀螺的請求置之不理。第二天,陀螺被小孩打扮了一下,可愛極了!可是小圓球還是不愿跟它做朋友。有一次,小圓球被小孩玩丟了,陀螺非常傷心。又有一天,陀螺也被玩丟了。那個被玩丟了的陀螺掉進了一個垃圾桶里。陀螺在垃圾桶里看見了一個爛蘋果,原來是被水泡脹了的小圓球。小圓球看見了被小主人打扮得非常漂亮的陀螺,就想跟它做朋友。一個小女孩經過,發現了陀螺,把它帶回了家。小圓球卻被當成垃圾倒掉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交朋友不能只看有沒有華麗的外表,要看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同時,我想到了好朋友小純,從幼兒園起,我們兩個就是同學、朋友。我們兩個沒有秘密,有了快樂會一起分享,有了傷心的事情也會相互傾訴。我喜歡和他做朋友,因為他有一顆善良、樂于助人的心。 可愛的好朋友 文/朱一笑 我7歲那年,擁有了一條聰明的吉娃娃,我給它取名為“美美”。 美美是一條全身烏黑發亮的小狗,它小巧玲瓏的臉上鑲著兩顆黑寶石——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身體也很小,但它的尾巴可以表達情感,有時它把尾巴搖一搖,轉個圈,就表示想讓你過去陪它玩耍。美美不但聰明,而且可愛。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鄉下看望美美。因為天氣炎熱,美美都快把舌頭伸到地面上了!我打算讓它痛快地游個泳,涼爽一下。于是,我把美美抱起來,跑到后院,往小河里輕輕一扔。“撲通”一聲,美美一頭鉆進了河水里,可很快就以“狗爬”的方式,在水里游著泳,還時不時轉個圈,把尾巴露出水面,興致勃勃地搖來搖去,“嗷嗷”的好像在唱歌,逗得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游累了,慢悠悠地爬上岸來,猛地渾身抖動,水珠四濺,又貼著墻根蹭來蹭去,可愛極了。它的尾巴很癢,就盡量把自己圍成一個圈,想用嘴去咬尾巴,可又咬不到,一直原地轉圈,我看了笑得前仰后合,不知該說什么好。 看了上面的內容,你一定覺得美美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可是,它還有一點兒小小的妒忌心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回了一條拉布拉多。它很漂亮,也溫順可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晶晶”。一天,我們帶著它一起去鄉下,我抱著晶晶來到美美溫馨的小窩,美美一看到我手里抱著一只陌生的小狗而不抱它,眼里就冒出了熊熊的火焰,不時“嗚嗚”地低嚎著,仿佛在說:“你是誰?竟敢躺在我小主人的懷里!”我把晶晶放下,就在一旁蕩秋千,想讓它們倆單獨認識一下。晶晶羞澀地看著美美,美美上上下下打量了晶晶一番,突然,它嘴里“汪汪”直叫著撲向晶晶。晶晶嚇壞了,撒腿奔向我“求救”。唉,沒辦法,我只能帶著晶晶走了。這時的美美高昂著頭,搖著尾巴,好像在說:“誰讓你霸占我小主人的,哼!” 這就是可愛的美美,我與眾不同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我的好朋友“小黃鴨” 文/高佳妍 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呀!竟然是兩只小黃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都跳到嗓子眼,迫不及待地將它捧在手上,它們真小呀,就像兩團毛茸茸的絨線球。小眼睛藏在黃橙橙的、軟綿綿的毛發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雖然我這么喜歡它,但我感覺到它仍在我手中瑟瑟發抖,我把它們輕輕的放進一個小紙盒里,摸著它柔軟的絨毛,對它說:“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為了與它做朋友,我在網上查找資料,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和愛好。我和爸爸親自為它們做午飯,我把青菜切成碎片,還把米飯泡軟給它吃,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都過去了,可它仍一口都沒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是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生活環境,慢慢會好的。” 慢慢的,它似乎接受了我,開始吃我給它的食物了。為了讓它們長得更強壯,更快一些,便到家后面的小池塘里捉小魚給它吃,它們用扁扁的嘴巴爭搶著魚肉,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它們歡樂的叫聲,剛進門,它們就搖著胖胖的身體向我跑來,每當這時,我就跟它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兒,那次數學沒考好我也告訴它們了,它們似乎聽懂了,搖著圓圓的腦袋。 爸爸又要出差了,媽媽沒時間陪我養小鴨子,只能將它們寄住在奶奶家。有一個星期沒見到它們了,想念極了,我再看見它們的時候,它粘乎乎的,沒有原來活潑了,我跟它們說悄悄話也沒有用了,我看見它們在那么小的盒子里,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塊天,一定很孤獨吧。于是,我給它們想了一個好主意,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都養了小鴨子,要是每天都讓它們一起開一個聚會,它們一定會很高興吧!于是,我跟好朋友們說:“每天放學,我們都把鴨子帶出來玩吧。”他們都同意了。 一放學,鴨子們就團聚了,它們交頸摩擦,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開心地唧!唧!亂叫。從此以后,它們又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黃鴨”。它們變得強壯極了,捧在手里都能聽到有力的,怦怦的心跳。 好朋友 從前,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分別是小狗和小兔,看到這你可能會想狗和兔怎么會是好朋友呢?狗不會把兔子給吃了嗎?我來告訴你吧,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小狗在草地上跑著,忽然,小狗被一顆長長的草給絆倒了,那棵草緊緊地勒著小狗的腳,它的腳已經被草給勒青了,就在這個時候,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過來了,它看到了小狗想馬上跳走,可是它卻停住了,因為它看到小狗的腳背纏著了,就停下來溫柔地說:“小狗,你怎么了?”“你可以幫我嗎?”小狗說,“小狗,我放了你之后,你會不會把我吃了呀?”小兔擔心的問,“不會,不會,我是一只善良的狗。”小狗連忙回答道。“那好吧!”小兔半信半疑的幫小狗咬斷了草根,小狗得救了,可是小兔幫了它之后撒腿就跑,小狗去追小兔,想謝謝他,可是,小兔已經跑出了好遠。 過了幾天,小狗又在空地上遇到救他的那只小兔子,小狗跑過去,拍了拍小兔的肩膀,對他說:“小兔,上次你救了我,我要謝謝你啦!”“不用謝。”小兔說,“要不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好吧!”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他們做朋友不久之后發生了一件事,小兔買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鋼筆,可是不知道哪兒去了。第二天,小狗正拿著跟那支一模一樣漂亮的鋼筆寫字呢!小兔看見了,對小狗說:“小狗,你這支鋼筆哪來的呀?”小狗說:“這支鋼筆是我今天早上買的,和你那支一模一樣,對了,你那支呢?拿出來看看吧!”小兔說:“我的那支鋼筆不見了,你有沒有看見呢?”“沒有看見”小兔皺起眉頭,說:“是不是你偷走的,我不和你玩了。”說完,轉身就走了,小狗委屈極了,因為那支鋼筆的確是小狗的。小兔回家后,在一本書里找到了那支鋼筆,就是那支漂亮的鋼筆,小兔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呀,做事情一定要弄清楚,再去做,快去給小狗道歉。”小兔跑去小狗家,它對小狗說:“小狗,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嗎?”小狗笑笑回答:“好的” 他們還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加菲貓” 文/王藝蕓 “加菲貓”是我10歲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全身金黃,圓嘟嘟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耳朵,還有兩撮細長的胡須。圓鼓鼓的身體后藏著一條短尾巴,上面點綴著一塊塊白色的斑點,就像雕刻家給藝術品涂上的油彩。有時它會豎起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有一條這么美的尾巴。 別看它胖胖的,它可是一個捕鼠能手。 今天,我偶然聽到奶奶對鄰居夸贊道:“瞧,要不是那只肥貓,我們家的糧食肯定會被那可惡的小偷給偷了去。”我感到半信半疑,這只懶洋洋的肥貓真能捕捉老鼠嗎?我便決心掲開這個秘密。 一天夜里,月色朦朧。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草叢中的一個角落,傳來了一陣“喵嗚……喵嗚……”的聲音。我心中暗喜,“加菲貓”終于來了。突然,“吱吱,吱吱”聲打破了寂靜。“加菲貓”立刻擺好姿勢,只見它拱起身子,尾巴翹得老高,兩眼瞪得溜圓,散發著幽幽的綠光。“喵……”說時遲,那時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老鼠無路可逃,乖乖成為了它口中的美餐。看!它是多棒啊! 其實貓的本領可不止這么一件哦。這天,奶奶在陽臺上澆花,“啊”的一聲,讓我們的注意力全都聚到了陽臺上,只見“加菲貓”屁股一撅,準備起跳。霎時,空氣被凝固了。“別——”我們以為它會因此死去,可奇怪的是貓像云朵輕輕地落在了一樓的水泥地上,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去了,讓人目瞪口呆。人們常說貓有九條命,果真如此啊!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朋友”——“加菲貓”。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文/心欣依影 網絡里我們不經意的相識,一句親切的問候,一掬會心的微笑,一縷溫暖的關懷,一抹心房的感動;就讓我們的笑靨洋溢起快樂,心房充溢著暖流,就讓我們心和心相通,做了最好的朋友。網絡是虛擬的,情意是真摯的。對這縷溫情的關愛,彼此的心從此就有了眷戀和不舍,在心底的深處,常常會有一絲淡淡的牽掛和惦念,讓驛動的心在遙遠的異域里渺渺漫游。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你人生的旅途上,無論跋涉的腳步多么遙遠,我愿為你在暗夜里點燃一盞燈火,為你在風雨中擎起一方藍天,在你孤寂時送去貼心的問候,在你痛苦時送去溫情的撫慰,在你難過時送去陽光般的微笑,在你寒冷時送去暖暖熱流,在你脆弱時送去真誠的鼓勵,在你勇敢時為你鼓勁加油。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你累了倦了的時候,我愿做你停泊的港灣,讓你的心靈小憩,為你充電加油。在你遇到坎坷,寂寞孤獨想流淚的時候,送給你我支撐的雙肩,任你把淚水浸濕流透,釋放出你的煩惱和猶愁。伸出我的溫柔的雙手,輕輕地為你抖落跋涉征程中的塵埃;捧來一掬清澈的溪水,為你洗滌歲月長河中的污垢。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那冬日飄雪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暖暖的,清雅的被你握在手中。夏日里大雨滂沱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撐起的那把為你遮風擋雨的小傘,緊隨你的身邊,伴隨你的左右。豐韻秋日里的碩果滿枝的時候,我是陶醉你豐收的喜悅,是你多彩甜美的夢境。春回大地的時候,我是那春情綠意中的一縷和風,舞飛你爽朗的笑語,婆娑你快樂的心音。 我們永遠是朋友,我要和你一起去體味生活中的那抹淡淡的哀愁,和你一起去感受相逢一笑中的情意長留,和你一起去珍惜年深日久的情感韻流,和你一起把最真最純的深情在心頭縈繞永久永久,和你一起心領神會的打開心靈的感應的閘門,和你一起心照不宣的去感悟滾滾紅塵中的縷縷風情。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樣的孤獨,一樣的寂寞,一樣的豈盼,一樣的哀愁,雖然我們隔屏未識,雖然我們不曾握手,但是,相通相融的心在相互的陪伴中,一起走過風霜雪雨,一起訴說愛恨情仇,我們共同書寫著歲月里的苦樂篇章,我們共同描繪人世間的摯愛永恒的傳奇巨著。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樣的真愛,一樣的傷痛,一樣的心夢,一樣的憧憬,雖然我們沒有牽過手,但是,你是我心中珍藏著的特別朋友,我是你心中流淌不息的永恒洋流,當網線連上了我們彼此的手,當鍵盤敲擊出我們永遠是朋友,沒有性別的界限,沒有遠近的阻礙,也許你身在咫尺,也許我遠在天涯,只要我們彼此默契,彼此關照,彼此相知,彼此相助,我們就擁有了人世間最美好,最溫馨,最愜意,最真摯的情感河流。為心房存一念真誠的感動,讓快樂在歲月里永恒持久。溫暖真摯的情流,當隔屏對面的目光印上心頭,我們時時刻刻想珍惜這份曾經的擁有。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起用心去細細感受,心與心在相互的碰撞中產生的共鳴,為生命涂上美麗的色彩,為歲月的天空畫上一抹艷陽的彩虹;讓愛啟航,讓情與情在共同的交融里升華友誼,構筑藍天下純真的美好友情。 美麗的相遇依舊美麗,永恒的友情依然永恒。歲月長河中,我們曾經真誠,曾經擁有;生命長歌里,我們曾經美麗,曾經感動。我們的心曾經那么真的相融在一起,因為,我們愿做一生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我一定會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那是一輩子的約定,你也不可以把他忘記啦,我們還有共同的老大光良。 >>>更多美文:好文章

打動人心的愛情經典句子 一、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二、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三、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四、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張愛玲 五、假如有一天我終于能將你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后將你一筆抹去。 六、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七、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八、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九、這世界,有這么一種悲哀,大約就是,對于一個人,想愛,愛不得,想忘,卻又忘不了。 十、我以為我可以留住秋天,可是沒有;冬天依舊來了。我以為我可以留住你,可是沒有,你還是走了。這一切,只是我以為而已。 十一、當一份感情不屬于你的時候,它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十二、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十三、有的時候真希望愛情像果實一樣,只要播種就會收獲,可我的心為你而種下,現在卻收獲不到愛情。 十四、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五、在愛情里,二個人的堅持才是幸福,如果只剩下一個人堅持,那叫做痛苦。 十六、一個人疼痛不堪的時候,總想找一種方式來麻痹自己,麻木自己的一切神經,好讓自己在一瞬間忘記了那疼,忘記了那痛。 十七、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八、“突然”是個很好的詞,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歸咎于突然。突然夏天就過去了,突然就沒有暑假了,突然就得到了,突然就失去了,突然誰住進你生命里了,突然你又弄丟誰了,仿佛任何的變故都是突然發生。時間打敗時間,愛情打敗愛情,輸給的不是別人,都是自己。 關于愛情的經典句子 一、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二、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三、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四、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五、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六、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七、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八、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九、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后,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 十、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十一、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無聲息。 十二、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十三、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十四、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就是愛人。 十五、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就是終點。 十六、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十七、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十八、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關于愛情的經典句子 一、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四、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愿意讓他睡一輩子。 五、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六、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還有什么可以相信呢? 七、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八、再美的愛情,終究抵不過柴米油鹽的侵襲。幻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人終究還是要學著長大,長大了,兒時那白雪公主的美麗故事就煙消灰散了。 九、女人最容易高估的兩件事情:一是自己的美貌,二是男人的感情。 十、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一、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二、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十三、最終,愛情敗給了距離,距離敗給了時間,我們敗給了現實。 十四、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十五、說什么愛情被現實打敗,根本是相愛著的兩個人沒有非要彼此不可的決心。 十六、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七、剛開始在一起,你連生氣時的樣子對方都覺得可愛,就是怎么看怎么好。時間久了,審美疲勞,一切趨于平淡,你稍微焦躁點就是無理取鬧,稍微脾氣大點在對方心里就像潑婦一般。這就是現實,愛情不可能永遠保鮮,還在幻想愛情長存的你該清醒了。 十八、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么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更多美文:好句摘抄


台北寶寶睡眠抱被評比
【2023幼兒懶人包巾建議】 嘉義小朋友防踢包巾品牌推薦 苗栗小朋友有機棉包巾熱搜品牌【2023嬰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台北新生兒懶人包巾評比 桃園寶寶懶人包巾冬天怎麼選【2023幼兒懶人包巾建議】 高雄寶寶襁褓包巾使用方式 新竹寶寶秋冬抱被推薦

arrow
arrow

    e86grm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